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KAB创业俱乐部喜获2019年全国高校创业社团十强

日期 : 2019-07-15
摘要
近日,重庆大学KAB创业俱乐部入选2019年全国高校创业社团十强,陈秋伯同学入选2019年全国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主席20佳。

近日,由中国青年报社、KAB全国推广办公室主办的2019年高校百强创业社团展示活动结果公布。经主办方初审、综合新媒体专题展示、专家现场评审和公示等,重庆大学KAB创业俱乐部入选2019年全国高校创业社团十强,是重庆唯一一个入选的学生社团,也是学校社团连续2年获此殊荣。此外,浙江大学KAB创业俱乐部、北京邮电大学创业联盟等社团入选百强。同时,重庆大学KAB创业俱乐部陈秋伯同学入选2019年全国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主席20佳,是学校KAB创业俱乐部学生连续3年获此殊荣。

1.jpg

党委副书记王旭出席第六期创新创业训练营

重庆大学KAB创业俱乐部是由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指导的学生双创类社团,牢牢抓住“创新创业创造”这一主题,着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入发展,构建“四位一体”(基地、竞赛、训练、活动)创新创业体系,打造学生创客空间等平台,承办“挑战杯”“互联网+”等省部级创新创业竞赛,举办科技文化节、创新创业训练营、创新创业大讲堂等品牌活动,带领重大青年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积极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重庆经济社会发展。

3.jpg

副校长廖瑞金等调研指导学生创业基地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创造,活跃高校创新创业文化氛围。获评的2019年全国高校创业社团十强,主办方将为其配备创业指导老师,共享创业俱乐部资源等。

2.jpg

承办第十六届“挑战杯”重庆赛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