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人事处召开人事人才政策宣讲及动员会

作者 : 人事处 王立根

日期 : 2019-09-12
摘要
为深入宣传学校新出台的人事人才政策,进一步提升人事人才工作质量。9月12日上午,学校在主教504会议室召开了人事人才政策宣讲及动员会。副校长刘汉龙,各学院院长、分管人事领导、人事干部,重点实验室、研究机构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部办公室负责人,人事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为深入宣传学校新出台的人事人才政策,进一步提升人事人才工作质量。9月12日上午,学校在主教504会议室召开了人事人才政策宣讲及动员会。副校长刘汉龙,各学院院长、分管人事领导、人事干部,重点实验室、研究机构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部办公室负责人,人事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宣讲会。会议由刘汉龙主持。

1.JPG刘汉龙首先介绍了围绕一流队伍建设提出的“3+7”人事人才文件体系的相关内容,并强调各学院院长、分管人事领导一定要在本单位做好宣传,带头学习、落实学校的相关政策,更好地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2.JPG

人事处处长邓绍江随后作了题为“新生态 建未来”的报告,分别从文件体系的整体情况、各文件的主要内容和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3.jpg

4.jpg5.jpg

 最后,邓绍江还就大家关心的弘深博士后青年教师的招聘管理、专职科研队伍人员的发展等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