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美视电影学院师生代表重庆大学参加《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梦•劳动美重庆市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诵读展演获得一等奖

日期 : 2019-09-24
摘要
9月23日,美视电影学院师生代表重庆大学参加《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梦·劳动美重庆市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诵读展演获得一等奖,重庆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奖。

9月23日,由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梦·劳动美重庆市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诵读展演,在重庆师范大学拉开帷幕。

微信图片_20190924115330 - 副本.jpg

美视电影学院师生代表重庆大学参加《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梦·劳动美重庆市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诵读展演获得一等奖,重庆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奖。

微信图片_20190924115335_编辑 - 副本.jpg

本次诵读展演共有重庆大学、西南政法大学等23所学校参加,最终重庆大学师生的作品《请铭记·雾重庆》通过默契的配合,酣畅的表达,获得展演一等奖,重庆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