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纪念章颁发大会

日期 : 2019-09-29
摘要
9月27日,学校在主教学楼506会议室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发大会,校党委书记周旬、校长张宗益为71名获得纪念章的同志一一颁发。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工作的、健在的老战士老同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及以上荣誉并健在的人员等,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9月27日,学校在主教学楼506会议室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发大会,校党委书记周旬、校长张宗益为71名获得纪念章的同志一一颁发。副校长刘汉龙主持颁发仪式。

吴友华2_副本.jpg

会上,张宗益宣读我校获得纪念章人员名单,罗国忠等45名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健在的老战士老同志获得纪念章,周绪红等26名新中国成立后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及以上荣誉并健在的人员获得纪念章。

周旬和张宗益逐一为获得纪念章的人员颁发并合影留念,代表学校向获得纪念章的各位同志表示诚挚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感谢大家为学校发展和新中国建设作出的卓越贡献。

吴友华1_副本_副本.jpg

周旬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在座的各位老战士、老同志,是革命事业的奠基人,是建设事业的开拓者,为国家作出了很大的贡献,为学校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座的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及以上荣誉的同志,辛勤耕耘在在教学科研工作一线,将满腔真情奉献给了国家教育科技事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的颁发,说明党和人民没有忘记你们的丰功伟绩,你们开创的事业正朝着正确的方向破浪前行。希望各位受表彰的老领导、老同志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继续发挥余热,仍然战斗在教学科研一线的各位受表彰的同志,继续坚守初心和使命,争取为国家的发展和学校的进步再立新功。

学校党办、校办、组织部、人事处、科发院、校工会、离退休处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大会。

摄影:吴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