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听取重庆大学工作汇报

来源 : 党委办公室

日期 : 2019-10-09
摘要
2019年10月8日,重庆大学90周年校庆前夕,重庆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重庆大学工作汇报。

2019年10月8日,重庆大学90周年校庆前夕,重庆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重庆大学工作汇报。市委书记陈敏尔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市政府、市政协负责同志,市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校长张宗益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校党委书记周旬作的工作汇报。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重庆大学继承弘扬光荣传统,服务地方主动,为重庆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重庆大学即将迎来90周年校庆,要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接续奋斗,努力在全国高校“双一流”建设中提升综合竞争力、突出鲜明特色性,在重庆经济社会发展中有“重”的地位、“大”的作为,在全市高校发展中发挥带头作用、带动效应。要始终坚持正确办学方向,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办学治校全过程,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把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作为铸魂工程。要持续提高办学质量,更加注重学科设置的贴近性、人才培养的适应性、科研成果的转化性、办学理念的开放性,走内涵式发展道路。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大力引进培育高层次人才,切实用好各类人才。要不断改善办学条件,优化科研平台,完善基础设施,弘扬人文精神,建设和谐校园。市委、市政府将加大关心支持重大建设力度,为学校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重庆市有关部门负责人、重庆大学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