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校党委常委、副书记王旭到材料学院调研

日期 : 2019-10-22
摘要
10月2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书记王旭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学院发展情况。校党校副校长彭守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央指导组、联络指导组成员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系 室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会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10月2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书记王旭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学院发展情况。校党校副校长彭守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央指导组、联络指导组成员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系/室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会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DSC_8151-1_副本.jpg

材料学院院长黄晓旭就学院发展情况做了汇报。黄晓旭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及制约学院发展的基本办学条件、支撑队伍、学科发展不平衡等问题,对学院未来的发展进行了展望。王敬丰汇报了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进展情况及亮点工作。党委副书记邓扶平围绕学院“三全育人”工作,主要从教学运行、亮点成效、问题思考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

DSC_8134-1_副本.jpg

在听取完汇报后,王旭对学院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学院要牢守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的初心,要从全局和横向上来找差距,突出学科特色,凝练学科优势,同时还要正视学科差异,瞄准国家发展需求,积极推动学科转型。王书记还谈到,学院应该把“三全育人”落实到实处,要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教育引导学生爱国奉献、志存高远,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