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西南交通大学党委统战部来我校调研交流

日期 : 2019-10-25
摘要
10月25日,西南交通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任黎立带领欧美同学会理事、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秘书长、统一战线同心专家服务团团员一行四人到我校统战部进行调研交流。

10月25日,西南交通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任黎立带领欧美同学会理事、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秘书长、统一战线同心专家服务团团员一行四人到我校统战部进行调研交流。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扬元、副部长黄萍、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秘书长印勇和统战部工作人员陪同参观了统战文化走廊。

高扬元对任黎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在参观的过程中,双方就党外知识分子、归国留学人员、归侨侨眷等相关组织平台建设以及社会服务等有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任黎立副部长对我校统战部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两校统一战线今后进一步加深交流。

2019.10.25西南交大来校交流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