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继续教育学院罗晓梅院长为师生党员讲主题为“锤炼政治品格,做对党忠诚的表率”党课

日期 : 2019-10-31
摘要
10 月 3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在 C 校区行政楼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讲座,罗晓梅院长以“锤炼政治品格,做对党忠诚的表率”为题,为学院师生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

   10月3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在C校区行政楼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讲座,罗晓梅院长以“锤炼政治品格,做对党忠诚的表率”为题,为学院师生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

微信图片_20191031120418_副本.jpg

罗晓梅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忠诚是一种什么样的忠诚,在新时代为什么要锤炼政治品格,永葆政治本色,做对党忠诚的表率。解读了共产党员如何做到对党忠诚,就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一心信党,增强党员意识,一心为党,坚决维护核心,一心随党,增强危机意识,一心护党。把对党忠诚转化为谋事干事担当作为的忠诚之举。  

罗晓梅还结合学院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专题调研,谈了自己的体会。她认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落实到根本上就是要办好人民满意的继续教育。党员干部要自觉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始终保持“谋事、干事、成事”的拼搏精神,牢固树立“平庸就是错,无功就是过”的思想意识。要带领全院教职员工,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事业心,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的要求,落实到学院改革发展和每一项具体工作中去。每位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身份感和荣誉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让每一位党员都能成为一面旗帜。

此次党课讲座,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共产党员要对党绝对忠诚,一辈子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做到思想上统一、情感上同心、行动上同步,坚定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