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日期 : 2019-11-15
摘要
11月1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第七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本次党代会是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奋力推进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11月1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第七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本次党代会是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奋力推进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1_meitu_1.jpg

大会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团结带领师生员工为创建一流学科而努力奋斗。

重庆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学静同志,党委组织部组织工作室主任应佳、副主任杨乾龙同志出席会议。全院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会。大会由计算机学院院长廖晓峰主持。

2_meitu_2.jpg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应佳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第七次代表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

李学静代表学校党委致词,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李学静充分肯定了计算机学院自第六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发展成绩,并强调党组织换届是党内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希望本次党代会的各位代表,本着对党、对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严格按照大会规定程序,认真履行党代表的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利,选出能担当历史重任的新一届党委和纪委。

3_meitu_1.jpg

李学静代表学校党委,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党委和纪委提出希望:新一届党委要高度重视自身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质量攻坚为动力,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推动事业发展为落脚点,切实发挥出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新一届纪委要充分发挥监督职能,严格履行监督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杨守鸿代表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第六届委员会作题为“凝心聚力 改革创新 为创建一流学科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学院在党的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全院师生员工的团结一心、奋力拼搏,离不开学院历届领导班子的共同奋斗。

4_meitu_2.jpg

杨守鸿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在“双一流”建设背景下,学院的工作还存在一些不足,并提出了新一届党委的工作目标和举措。他指出,今后五年是计算机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使命,着力提升党的建设质量,狠抓学院内部制度机制改革,实施人才强院计划、学科提升计划、“112”科研建设工程等,加快一流学科建设步伐,为培养一流创新人才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

大会审议并全票通过了“两委”工作报告、《计算机学院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

6_meitu_2.jpg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中共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第七届委员会和中共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廖晓峰致闭幕词并强调,这次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这次会议通过的工作报告及各项决议,必将对学院未来发展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

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第七次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乐曲中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