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光电工程学院与电气工程学院联合举办提案写作培训大会

日期 : 2019-11-17
摘要
2019年11月17日下午4:00,由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与电气工程学院两院权益部联合组织的提案写作培训大会在D1131成功举办。电气工程学院权益部副部刘世龙、丁一,干事宋宇飞、光电工程学院权益部副部陈彦宏和两院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培训。本次培训大会由干事宋宇飞主持。

2019年11月17日下午,由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与电气工程学院两院权益部联合组织的提案写作培训大会在D1131成功举办。电气工程学院权益部副部刘世龙、丁一,干事宋宇飞、光电工程学院权益部副部陈彦宏和两院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培训。本次培训大会由干事宋宇飞主持。

DSC_0666.JPG

宋宇飞对到场的各位副部和学生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本次提案写作培训大会的流程。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培训正式开始。

刘世龙以提案的文本形式为切入点,从字体、排版、格式等三个方面对提案的写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还展示了以往的优秀提案,使同学们对提案各部分的格式及要求有充分的了解。

DSC_0659.JPG

丁一对提案的内容进行了介绍。他给出 “教育教学”、“成长成才”、“生活服务”以及“权益维护”四个可供选择的方面,同时指出“选择提案内容可以天马行空”。为了让同学们对这四个方面的提案有更深入的了解,丁一将日常生活中一些造成困扰但难以解决的问题与大家分享,大家都表示深有体会。丁一对在场同学们的指导细致而全面,他的讲解内容生动而具有实际意义。

DSC_0697.JPG

提案内容部分讲解结束后,丁一向学生代表介绍了即将进行的提案大赛与其流程,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准备比赛,他从初案撰写、调研、定案以及答辩等多个方面给出了建议和指导。在他的讲解下,大家对提案有了更深的认识,对本次比赛也有了充分的了解。最后他表示希望能通过今天的学习,对大家的提案的写作有所帮助,也希望大家能在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本次提案写作培训大会使同学们了解到提案的意义,学习到了提案的写作方法,对日后校园文化生活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摄影:文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