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计算机学院与重庆优路科技实习基地授牌仪式暨校企合作交流会圆满举行

日期 : 2019-11-18
摘要
2019年11月15日星期五下午,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与重庆优路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基地授牌仪式暨校企合作交流会在重庆优路科技有限公司圆满举行。

2019年11月15日星期五下午,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与重庆优路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基地授牌仪式暨校企合作交流会在重庆优路科技有限公司圆满举行。重庆优路科技联合创始人兼万年历首席运营官罗世龙(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2007级信息安全专业校友)、重庆九吨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总经理高龙(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2007级网络工程专业校友)、重庆优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吴怀亮出席了签约仪式。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钟将、党委副书记郭坤银参加了本次会议。

合照.jpg

重庆优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以建设移动互联网科技创业加速器为突破,夯实互联网科技发展基础;以增强孵化能力为重点,打造一个全新的平台。重庆优路延伸的公司主要有重庆可兰达科技有限公司、重庆优启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市九吨科技有限公司等互联网创新型公司。

重庆优路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学院领导参观了公司办公环境,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布局及主营业务,还围绕公司发展趋势与校企合作情况进行了座谈,在服务重庆本土互联网行业发展、学生实习实践合作、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科研成果及时转化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

开会.jpg

钟将指出,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是国家和重庆市信息科学领域科学技术研究与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始终秉持“研究学术、造就人才、佑启乡邦、振导社会”的办学宗旨为重庆市信息科技行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互联网领军人才支撑。在与优路科技的合作中,要以校企合作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整合学院与企业的优质资源,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加强双方在实习实践、项目赛事、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提升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充分发挥专业、人才和科研优势,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取得丰富成果。

参观.jpg

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历来重视校企合作,在工作中不断加深校企合作力度,拓宽合作渠道,丰富合作形式,坚持不懈服务重庆“三大攻坚战”和“八项行动计划”,期待未来能够将更多优秀人才留在重庆,服务重庆,为助力重庆培育互联网产业创业沃土,加速重庆本土互联网经济蓬勃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