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河南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日期 : 2019-11-28
摘要
2019年11月28日,河南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欧阳文峰、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自动化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朱艺锋等一行3人来我校机械工程学院调研,就党组织建设、思想政治教育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2019年11月28日,河南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欧阳文峰、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自动化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朱艺锋等一行3人来我校机械工程学院调研,就思想政治教育、党组织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慧、党委秘书李雪梅、党委组织员杨玺、本科生辅导员李阳希、研究生辅导员张建坤参加交流座谈会。

交流座谈会在机械工程学院7304会议室举行。陈晓慧首先对欧阳文峰一行来我院调研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在党建工作、活动开展、队伍建设等相关方面的情况。随后一起观看了我院的宣传片。李阳希和张建坤简要介绍了我院学生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

欧阳文峰对我院的接待与经验分享表达了感谢,同时也介绍了河南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思想政治教育、队伍建设、考核机制、活动开展、党建工作和科研结合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座谈会在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双方期待在未来能有更多机会展开学习交流与经验分享,共同提高党务工作的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