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日期 : 2019-11-29
摘要
2019年11月29日下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A区民主湖会议厅举行。

2019年11月29日下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A区民主湖会议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周旬全面系统深入地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对我校宣传贯彻工作进行了部署。主题教育中央第二指导组于凤玲、胡智刚同志出席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王旭主持。

_MG_4834_副本.jpg

周旬首先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重点阐释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系统介绍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13个显著优势,并对全会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进行了详细介绍。

周旬表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重要政治任务。他强调,各级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要通过党委会、中心组学习会、组织生活等形式,加强对全会精神的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提高对制度重要性的认识,积极推进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师生头脑。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制度执行的自觉性,强化制度意识,敬畏制度,将自觉执行制度转化为推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各项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各级党组织、各级单位要提高制度执行的能力和治理水平,推进“双一流”加快建设、特色建设、高质量建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_MG_4832_副本.jpg

在家校领导、院士、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离任未退休校领导,副处级以上党政领导干部、教师党支部书记、辅导员、思政课教师,党外人士代表等参加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