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 : 2019-12-04
摘要
2019年12月3日下午2:30,化学化工学院在LC208会议室召开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3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LC208会议室召开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王健卉组长和王庆贺老师到会指导。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刘仁龙、副书记李泽全、副院长董立春、副院长胡宝山参加会议,院长魏子栋及院长助理陈红梅、李存璞、办公室主任覃彬、党委组织员何巧艺列席会议。会议由刘仁龙主持。

QQ图片20191204120717_副本.jpg

此次民主生活会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刘仁龙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重点阐述了下一步整改措施。接着,学院党员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剖析检查,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五个方面查摆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原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QQ图片20191204120712_副本.jpg

王健卉在点评讲话中提到,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在前期的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抓整改落实的基础上,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紧密联系实际,认真撰写发言材料,准备充分。查找问题剖析问题真实,有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王健卉强调,要继续抓好学习教育,把检视发现的问题剖析得更加透彻,按照梳理出的问题清单做好整改,力求实效。

刘仁龙代表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政治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钉钉子精神积极参与到整改工作中。牢记初心使命,坚定责任担当,共同谋划好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