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一支部开展党员大会暨2019年度民主测评

日期 : 2019-12-05
摘要
2019年12月05日下午,机械学院一支部在七教338会议室开展了支部党员大会。此次党员大会由支部副书记吴艺主持,支部书记崔学芳和机械学院研究生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此活动。

2019年12月05日下午,机械学院一支部在七教338会议室开展了支部党员大会。此次党员大会由支部副书记吴艺主持,支部书记崔学芳和机械学院研究生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1.JPG

吴艺组织大家进行关于是否接收杨瑾同志,王培杰同志两名积极分子发展成为预备党员的讨论。两名发展对象分别用PPT汇报了自己成为积极分子以来的思想,学习,工作,情况。接着,他们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对两人人的考察情况并发表了是否同意其成为预备党员的意见。崔学芳还对两人提出了更高要求和殷切希望。在场所有党员对是否同意接收三名积极分子发展成为预备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结果为两人均全票通过,正式成为预备党员。

图2.JPG

吴艺组织大家进行关于是否同意樊梁华及裴洁同志按期转正的讨论。樊梁华和裴洁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各自介绍了自己在预备期间情况。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对樊梁华和裴洁的培养情况并发表了是否同意其按期转正的意见。最后在场所有正式党员对是否同意樊梁华和裴洁按期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投票结果为全票通过,樊梁华和裴洁成为正式党员。

图3.JPG

吴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流程以及民主评测的相关事项和要求,崔学芳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对支部过去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和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展望。

图4.JPG

民主测评以党小组为单位进行,每个党员进行自评,其他党员再进行互评,并有专人来记录各位同志的发言。各党小组同志积极参与,发言很是热烈,然后采取问卷的方式对党支部、支部班子以及各支部成员的民主评议。

崔学芳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讲述了自己对待学生工作的看法和对支部党员的美好期望。在一片掌声中,本次活动到此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