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电气学院姜慧、任洲洋在重庆大学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 : 2019-12-06
摘要
电气学院姜慧、任洲洋在重庆大学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获一等奖、二等奖。

2019年11月29日上午,重庆大学举行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我院姜慧、任洲洋两位老师在在“重庆大学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分别荣获工科组一等奖和二等奖。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弘扬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优良教风,提升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教务处、人事处、校工会、党委教师工作部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共同举办了“重庆大学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我院姜慧、任洲洋两位老师参加了工科组的决赛。为让我院青年教师在比赛中取得佳绩,学院做好各项服务、组织、协调、联络和准备工作,邀请专家开展教学观摩、专家点评等系列教学活动,助力参赛教师发挥最好水平。

下午.jpg

11月29日上午,在主教213,我院的两位老师参加了比赛。两位老师从准备的10份教案中现场抽取1个并进行了20分钟的教学演示。在比赛中两位老师认真严谨,展示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教学方法,体现出电气学院青年教师的风采,博得专家评委们的一致好评。经过不懈努力,我院姜慧、任洲洋两位老师喜获一等奖和二等奖。

IMG_8651.jpg

此次大赛,两位老师的优异成绩为我院在学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成绩上增添了新的荣誉,也为今后继续做好参赛组织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