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

日期 : 2019-12-13
摘要
12月1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员大会在虎溪校区综合楼Z228会议室顺利召开。重庆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学静,党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张海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卓光俊、院长李正国等党员领导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12月1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员大会在虎溪校区综合楼Z228会议室顺利召开。重庆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学静,党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张海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卓光俊、院长李正国等党员领导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松主持。

下午14时,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张海鸥宣读了重庆大学党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的批复。

1.jpg

李学静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她指出,过去的四年,生命科学学院在“双一流”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上都做出了可喜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共同奋斗的结果,也凝结着参会党员的心血和汗水。她强调,参会的每位党员要认真履行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利,选举出能够担当历史重任的坚强有力的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希望新一届党委要高度重视自身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质量攻坚为动力,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推动事业发展为落脚点,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认真研究谋发展,科学谋划绘蓝图,抓住机遇迎挑战,团结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切实发挥出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新一届纪委要充分发挥监督职能,严格履行监督责任,深入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积极构建风清气正校园。

卓光俊代表上一届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以人为本 内涵发展》的工作报告。夏松代表上届纪委作了《以忠诚履职勇担当,为学院“双一流”建设营造良好环境》为主题的纪委工作报告。

2.jpg

根据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委员和新一届生命科学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闭幕。

会后,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了党委书记、副书记及纪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