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廖瑞金副校长应邀参加重庆大学广西校友会2019年会

日期 : 2019-12-17
摘要
近日,重庆大学广西校友会 2019 年会在南宁市南国弈园隆重举行。重庆大学副校长廖瑞金、校友总会秘书长任明等母校领导和老师应邀参加活动。来自广西各地的重庆大学校友共18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近日,以“凝聚八桂校友,共庆九秩重大”为主题的重庆大学广西校友会 2019 年会在南宁市南国弈园隆重举行。重庆大学副校长廖瑞金、校友总会秘书长任明等母校领导和老师应邀参加活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30余所全国重点高校广西校友会代表到会祝贺,广西各地的重庆大学校友共180余人参加本次年会。

21.jpg

活动从播放母校宣传片拉开帷幕,校友们重温母校办学历史,了解最新发展成就,自豪感油然而生。

重庆大学广西校友会会长雷翔致欢迎辞,并向与会校友分享了回母校参加9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的情况。他表示,长期以来,广西聚集了众多优秀的重大学子,大家秉承重大精神,拼搏奋斗在广西社会经济发展的各条战线,付出了辛劳和努力,希望2019届新校友特别是选调生校友们,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在国家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也祝愿母校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22.jpg

重庆大学广西校友会副会长唐忠华作校友会工作报告,他介绍了广西校友会的发展历程和一年来开展的各项活动,特别是积极参与90周年校庆校旗全球传递活动,为母校送上八桂大地学子的浓浓祝福。他还就校友会今后的工作规划做了说明。

23.jpg

廖瑞金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广西校友送上问候和祝福,并通报了一年来学校主要工作进展情况。他指出,多年来,各行业的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做出了应有贡献,展示了学校的办学成就,为学校赢得了声誉。校友会很好的传承了母校的精神文化,也为母校发展献策献力,希望广西校友会进一步凝聚校友,整合资源,更多的参与到母校的校地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工作上来,取得更大的发展。

24.jpg

会上,廖瑞金向选调生校友颁发了2019届优秀毕业生奉献奖(广西选调生)奖励基金,该奖励基金由广西校友众筹设立,颁发给每年到广西工作的重庆大学选调生,旨在鼓励选调生校友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基层,报效国家。

5 (2).jpg

为表彰广西校友会取得的成绩,在重庆大学全球校友会校庆专题年会上,广西校友会被评为优秀校友分会,任明代表校友总会向广西校友会秘书长黄耀明颁发“优秀校友分会”荣誉奖牌。

6.jpg

大会还进行了广西校友会足球队风采展示和篮球队成立仪式。全国重点高校广西校友会代表、中国人民大学广西校友会黄江会长发表贺词,并赠送艺术画作。

26.jpg

在校友主题发言阶段,重庆大学建筑学院丁小中教授、广西民族大学副教授陈星校友分别以“重大缘”、“知识产权”为主题,结合自身经历,向校友们献上了一份知识大餐。

28.jpg

29.jpg

本次活动得到了华蓝集团、广西正源融媒体科技有限公司以及众多校友的大力支持,雷翔向支持单位及校友颁发纪念证书。

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