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张宗益校长调研设计创意产业园建设情况

日期 : 2019-12-21
摘要
12月19日下午,重庆大学校长张宗益、副校长刘汉龙前往设计创意产业园考察调研并与设计总院领导班子座谈交流。校办主任饶劲松,产业党委书记、资产公司董事长李嘉明,资产公司总经理雷小红一同参加调研。

12月19日下午,重庆大学校长张宗益、副校长刘汉龙前往设计创意产业园考察调研并与设计总院领导班子座谈交流。校办主任饶劲松,产业党委书记、资产公司董事长李嘉明,资产公司总经理雷小红一同参加调研。 

IMG_3365_meitu_1.jpg

在设计总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钟树生等的带领下,张宗益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产业园的总体规划设计方案以及办公楼、工作室、展示厅等维修改造进展情况。张宗益对产业园的总体设计和建设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发挥专业优势,打造园区品牌,为设计总院的快速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

座谈会上,钟树生详细介绍了设计总院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和2019年推进的主要工作。与会同志就有关问题作了深入交流讨论。刘汉龙指出,设计总院属于重庆大学“1+5”新型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设计总院领导班子勇担使命,狠抓队伍建设,突出品牌管理,增强风险意识,进一步加大市场拓展力度,加快提升整体发展效益,更好地服务支撑学校“双一流”建设。

IMG_3395_meitu_2.jpg

张宗益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不时关心询问设计总院改革、经营等方面的有关细节问题。他在总结讲话中高度评价设计总院改制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伴随着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转型,城市更新、旧城改造步伐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加大,设计总院面临新的重大机遇,要真抓实干、积极作为,充分利用设计创意产业园提供的平台和空间,推动设计总院加快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他强调,要发挥规划引领作用,不断优化完善设计总院的总体规划,敢于确立更大更长远的发展目标,争取承担或参与更多国家和地方的重大工程建设任务,形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标志性成果,提升市场美誉度。要坚持市场化导向,加强专职队伍建设,完善人员激励机制,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要加强市场风险防控,坚持依法合规经营,完善内控制度,筑牢廉洁底线,确保设计总院健康、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