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药学院2020年“荣药年华“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 : 药学院 叶静

日期 : 2019-12-22
摘要
2019年12月21日晚上,药学院于一食堂四楼举行了“荣药年华”迎新晚会。2019年已经临近尾声,2020年的征程即将开启。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全院师生欢聚一堂,观看节目,共享好时光,喜迎新气象

2019年12月21日晚上,药学院于一食堂四楼举行了“荣药年华”迎新晚会。2019年已经临近尾声,2020年的征程即将开启。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全院师生欢聚一堂,观看节目,共享好时光,喜迎新气象。出席此次晚会的有院长贺耘,党委副书记周余斌,副院长张敏、闫海龙。

动感十足的舞蹈串烧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贺耘发表讲话,既有对过去的总结,也有对未来的展望。本科生和研究生的两段吉他弹唱,是优美的吉他与轻柔的歌声有机结合。 

小品《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以有趣的情节带观众感受青春,不时的幽默激起阵阵的笑声。钢琴曲《爱乐之城四手联弹》通过悠扬的琴声给人以心灵的洗涤。

互动环节听歌识曲让观众参与进去,参与观众们有的因猜中歌曲而欢欣鼓舞,有的在为猜不出而皱眉不乐;观众也是十分激动,有时台上的参与者猜不出,台下的观众会着急地说出答案。

舞蹈《古与今》既有古代元素,也有现代特点;酷帅的现代舞蹈,柔美的古代舞蹈,给观众不同的感受,都伴随着阵阵掌声。相声《所谓生活》,将哲理以幽默诙谐的方式表达出来,让观众在欢笑中有一定的思考。

影戏《青春有你》通过两对情侣的故事,带观众重温初恋的酸与甜。琴箫合奏《女儿情》让观众领略传统乐器的优美。激动人心的互动抽奖活动掀起了一个小高潮,观众都很激动,希望自己是幸运儿。

歌曲《时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让观众重新体会生活中的美好。小品《手机综合征》展示了四个手机迷接受治疗中发生的乐事,既有欢乐,也有思考,小品最后的真情反思让人动容。学生会组织的走秀带观众重温幼时的经典电视剧,表演、走秀与舞步有机结合,点燃观众的热情。

抽奖新年祝福语胶囊,既激动,又温情。最后的节目是歌曲串烧。迎新晚会在《倔强》的歌声中拉上帷幕。此次迎新晚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