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学生会联合光电学院青协举办“冬至情亦至,饺传阖家欢”活动

日期 : 2019-12-22
摘要
2019年12月22日下午,正是冬至这天,由重庆大学校学生会联合光电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的“冬至情亦至,饺传阖家欢”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同学们齐聚一食堂包饺子,为工作在一线的宿管阿姨们送上一碗暖暖的饺子以感恩阿姨们平日里的关心照顾。

2019年12月22日,由重庆大学校学生会联合光电学院青协共同举办的冬至日包饺子送饺子活动进行,这一活动表达了莘莘学子对宿管阿姨日常关爱的感谢。

李泽20191222冬至节送饺子 11.JPG

下午六时左右,一食堂南厅座无虚席,同学们翘首以待,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待馅料和面皮一上,便立刻投入到了包饺子的战斗当中。很多同学对于包饺子一事头一回。现场同学有互相讨论学习的,亦有搜索视频在线学习的,大家都竭尽所能想做得更好一些。一些被采访的同学们坦言,他们从未有过包饺子的经验,新手上路不仅茫然而且饺子卖相极为惨不忍睹。但是尽管如此,他们仍想为尽力为平日对我们多有照料的宿管阿姨们做些事情。

李泽20191222冬至节送饺子 5.JPG

晚八时左右,青协成员和志愿者们带着精心挑选的饺子和细心调制的蘸料分别前往各个园区为宿管阿姨们送上冬至日的这份饱含重大学子心意的温暖。志愿者们将饺子交给阿姨们,祝福她们冬至快乐。阿姨们收到饺子和祝福后,也对成员回以亲切地祝福。阿姨们感慨万千。从五湖四海而来的同学们因为阿姨们母亲般的关怀而独在异乡不觉异客般孤独难捱,反而迅速融入了重大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因而同学们也都异常积极活跃地参加了这次活动想以此聊表谢意。

李泽20191222冬至节送饺子 9.JPG

此次活动既向辛勤工作、真诚关爱莘莘学子的宿管阿姨们表示了谢意,又展现了重庆大学身为一所高等学府的人文温度,意义不凡。活动的圆满成功也离不开负责各个环节的工作人员的努力和同学们的踊跃参与,希望今天的活动能像冬日的暖阳一样,温暖我们的心。

摄影:李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