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会

日期 : 2019-12-27
摘要
2019年12月2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在C校区1110室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会。重庆大学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蒋荣副教授以《坚持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题为112名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做了一场生动的专题报告。宣讲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兴国主持。

2019年12月2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在C校区1110教室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会。重庆大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蒋荣副教授以《坚持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题为112名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做了一场生动的专题报告,宣讲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兴国主持。

bd978a5dfb600b0393018aa65446d4d_副本.jpg

蒋荣结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文件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并运用翔实的数据、直观的图表,解读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及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深了与会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理解,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制度自信。

李兴国对本次宣讲做了总结。他代表学院党委对蒋荣到学院进行宣讲表示感谢,并要求与会教职工及学生按照党中央部署和学校党委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提高制度执行力,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推进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上,坚守初心,担当使命,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院改革发展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