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召开2019年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

日期 : 2019-12-31
摘要
2019年12月30日下午,学校召开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会议集中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通报年终保密检查结果,总结2019年保密工作情况,部署2020年保密工作任务,并针对学校当前保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研究讨论。

2019年12月30日下午,中共重庆大学委员会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在一教21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保密委员会主任周旬,副校长、保密委员会副主任明炬、王时龙出席会议,李学静、冯业栋、胡学斌等保密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保密委员会主任张宗益主持。

王时龙通报了2019年年终保密检查情况。明炬全面总结了2019年保密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0年保密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周旬在讲话时指出,在上级部门的关心支持和学校保密战线各位同志的共同努力下,2019年学校保密事业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学校顺利通过了第三轮军工保密资格复查。周旬强调,要进一步做好学校保密工作,一是牢固树立保密工作无小事的思想,牢牢把握保密工作政治属性,强化政治担当,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全方位扎紧制度的笼子,在加强保密制度建设上下更大功夫,确保与国家保密法律法规制度相协调,与学校实际相统一。三是深刻领悟保密责任重于泰山的核心要义,积极推进学校保密工作专业化、科学化发展,狠抓责任落实,严肃责任追究,全面推进学校保密工作建设和事业发展。

张宗益在讲话时指出,保密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行保密职责义务。学校保密工作要紧扣重点任务,要把核心抓住、把要害守好,开展全过程监管,全方位防控。要打牢工作基础,做好保密技防设施配备、内网硬件升级改造等保障性工作。要抓好工作落实,按照“业务谁主管,保密谁负责”的原则,严格对标对表,着力推进各项保密制度和工作任务落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集中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