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发布2019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

日期 : 2019-12-31
摘要
2019年12月31日,按照教育部、重庆市教委统一部署,学校发布《重庆大学2019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

2019年,重庆大学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密切围绕国家重点发展战略及学校“双一流”建设需求,以“稳定就业率,优化就业结构,提升就业质量”为工作目标,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推进“三全育人”,将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教育融入思政育人全过程,进一步强化学生的思想价值引领,大力狠抓重点领域就业市场开拓,扎实推进就业服务保障,努力确保毕业生就业大局稳定,逐步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为全面反映毕业生的就业状况,充分发挥就业创业状况对教育教学的反馈作用,大力健全就业与招生计划、人才培养的联动机制,积极促进人才培养与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紧密对接,按照教育部、重庆市教委统一工作部署,现将《重庆大学2019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予以发布,报告以重庆大学2019届毕业生数据为准,统计截止日期为2019年11月22日。

重庆大学2019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