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日期 : 2020-01-03
摘要
​2020年1月2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学院二楼多功能厅组织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马克思主义学院杜俊华教授为大家作题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的专题报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玲主持会议。

2020年1月2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学院二楼多功能厅组织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马克思主义学院杜俊华教授为大家作题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的专题报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玲主持会议。

杜俊华谈到2019年10月3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他从全会《决定》的基本结构,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这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003.jpg

1578022331295418.jpg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领会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学习结束时,张玲指出,全院师生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入脑入心,要真信真用,主动对标党中央战略部署,围绕中心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坚持效果导向,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