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暨民主测评会

日期 : 2020-01-03
摘要
2020年1月2日下午,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2019年学校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学院党委在二楼多功能厅召开了2019年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暨民主测评会。学校考核组成员校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魏群义、组织部干部工作室主任刘茜倩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2020年1月2日下午,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2019年学校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学院党委在二楼多功能厅召开了2019年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暨民主测评会。学校考核组成员校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魏群义、组织部干部工作室主任刘茜倩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玲主持。

张玲首先介绍了学校对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及民主测评工作的要求。领导班子从政治思想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述职。领导人员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述职。要求教职工在听取工作述职后,结合日常了解情况,对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测评。

001.jpg

张玲分别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和个人对一年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部属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精神情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情况,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情况,“三全育人”推动情况,“双一流”建设推进情况,贯彻党的群众路线、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情况,意识形态责任和安全保密责任落实情况等内容进行了述职。并查找了领导班子和个人存在问题,客观地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改进的思路和举措。

002.jpg

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述职,总结了一年来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查找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改进思路和举措。

与会教职工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及个人的述职报告后,认真填涂了领导班子、正职、副职民主测评表。

张玲在总结中指出,2019年已经过去,在新的一年中,领导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部属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精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一步增强领导班子整体功能,做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