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教育部直属高校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到虎溪校区调研

日期 : 2020-01-12
摘要
2020年1月12日,教育部直属高校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一行来虎溪校区进行调研,重庆大学原副校长黄宗明、虎溪校区党工委书记吴丙山和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姜林陪同参观和参与座谈。

2020年1月12日,教育部直属高校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以下简称“指导组”)一行到虎溪校区进行调研,重庆大学原副校长黄宗明、虎溪校区党工委书记吴丙山和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姜林陪同参观和参与座谈。

参观历史甬道1_副本.jpg

在吴丙山的带领下,指导组一行从校区东大门出发,依次参观了历史甬道、老校门、电子显微镜中心和分析测试中心。

电镜中心2_副本.jpg

分析测试中心_副本.jpg

参观完校园,指导组一行来到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吴丙山首先介绍了校区基本情况,然后从食堂保障、校车管理、校园绿化养护、校区网络建设和舍区教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和汇报。

座谈会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