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光电学院党委意见反馈会

日期 : 2020-01-14
摘要
2010年1月10日下午,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光电学院党委意见反馈会在主教学楼12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周林同志对巡察光电学院党委情况进行了大会反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陶举虎同志出席会议并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2010年1月10日下午,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光电学院党委意见反馈会在主教学楼12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周林同志对巡察光电学院党委情况进行了大会反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陶举虎同志出席会议并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学院党委书记秦岚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院长郭永彩同志主持会议。

DSC_0320_meitu_1.jpg

陶举虎指出,巡察的目的在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进工作。巡察成果要真正落到实处,关键在整改。他强调,一要提高提高政治站位。光电学院党委强化政治担当,把整改落实作为检验贯彻落实“两个维护”“四个意识”的“试金石”,作为解决自身问题、促进自身发展的政治机遇。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问题台账,明确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坚持全面整改,制定具体、可操作的整改措施,做到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及时报告整改情况,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将适时组织开展对整改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三要以整改促发展。深刻反思巡察发现问题产生的根源,完善制度、理顺机制,从根源上铲除滋生问题的土壤;要把巡察整改与具体工作相结合,以巡察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学院各项事业上台阶、上水平。

DSC_0306_meitu_2.jpg

秦岚代表光电学院党委就巡察反馈意见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委完全接受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建议,坚决按照学校党委的指示精神抓好整改阶段的工作。端正态度,强化责任落实,举一反三,抓好问题整改,严肃纪律,强化跟踪督办,注重实效,推动业务工作,在守纪律、讲规矩、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上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营造学院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求发展的良好氛围。要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坚决把问题整改到位,向全院师生员工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学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何栎,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显芝,第一巡察组副组长魏群义,光电学院班子成员、全体职工及近三年退休的副高职称以上教师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