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2020年第4次会议暨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日期 : 2020-02-17
摘要
2月17日,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2020年第4次会议暨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舒立春同志主持,校党委常委、学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2月17日,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2020年第4次会议暨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舒立春同志主持,校党委常委、学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10日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2月12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和2月14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以及教育部党组有关文件精神。会议强调,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坚决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在疫情防控中全力以赴主动作为,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做好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维护学校稳定工作,防止疫情向学校扩散、切实守护师生安康、维护校园稳定。

微信图片_20200218150423_meitu_1.jpg

会议听取了学校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汇报,研究布置学校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学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跟进梳理上级有关会议、文件要求,查漏补缺,确保全面贯彻落实,并根据疫情发展进一步完善开学前疫情防控方案,继续做好校园管控、网上教学及网络保障、学生心理疏导及学业关怀等各项工作。会议同时指出,在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工作的同时,思考谋划今年工作,保持学校事业向上向好势头。提前谋划错峰开学,视疫情发展和重庆市统筹安排确定具体实施时间,并做好开学后工作预案。会议要求,学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作为捐赠物资归口管理部门,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公开公示捐赠分配情况。会议对各级干部积极担当作为、实事求是开展工作、避免形式主义提出要求,对失职失责情况将严肃追责问责。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