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战”工作布置会

日期 : 2020-04-26
摘要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关于“开展消费扶贫行动”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扶贫工作任务,电气工程学院于2020年4月26日召开“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战”工作布置会。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关于“开展消费扶贫行动”的重要讲话精神,化解新冠肺炎疫情对贫困地区农产品销售和贫困群众增收带来的不利影响,落实学院扶贫工作任务,电气工程学院于2020年4月26日召开“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战”工作布置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孟繁琦、工会主席王明渝、教工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工会委员及各二级工会小组长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在线参会。会议由孟繁琦主持。

孟繁琦指出,在前期开展云南绿春的消费扶贫帮扶工作中,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和工会小组做了大量动员工作,学院党员同志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老师们也都积极参与。但是,扶贫工作具有长期性、持续性的特点,今年湖北受疫情影响,脱贫攻坚任务艰巨,是需要广大教师积极参与的。因此,学院召开此次会议号召各党支部、各工会小组广泛动员、积极倡议、形成合力,共同为了“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战”而努力。

王明渝介绍了学院本次对接湖北消费扶贫工作的具体安排,希望与会人员带头动员,发动广大教师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共同助力消费帮扶。

今后,学院还会继续按照学校的要求做好对口扶贫工作,继续深入开展“抓党建促脱贫”支部联建工作、师生社会实践活动和其他扶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