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化学化工学院党委意见反馈会

日期 : 2020-04-28
摘要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2020 年4月28日上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化学化工学院党委意见反馈会在化学化工学院楼LC202会议室召开。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2020 年4月28日上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化学化工学院党委意见反馈会在化学化工学院楼LC20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邱荣富同志对巡察化学化工学院党委情况进行了大会反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陶举虎同志出席会议并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学院党委书记刘仁龙同志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院长魏子栋同志主持会议。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陶举虎在会上指出,巡察的目的在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进工作。巡察成果要真正落到实处,关键在整改。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要把巡察整改落实作为检验贯彻落实“两个维护”“四个意识”的“试金石”,作为解决自身问题、促进自身发展的政治机遇。二要突出工作重点,推动巡察整改全面落实。要对照巡察反馈问题,建立问题台账,全面整改不遗漏;要抓住关键问题重点突破,避免平均用力;要在落细落小上下功夫,确保巡察整改结果见实效。三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统筹推进学院改革发展。要坚持局部和整体相结合,举一反三、触类旁通;要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注重标本兼治、构建长效机制;要坚持巡察整改与中央巡视整改、主题教育整改、“双一流”建设、“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疫情防控工作相结合,以巡察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各项事业上台阶、上水平。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刘仁龙代表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就巡察反馈意见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开展巡察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推动发展改革的内在需要。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对学院党委开展了政治巡察,是对学院又一次严格全面的政治体检和“把脉问诊”,也是对学院总体工作的大检阅、大考察、大促进。学院将根据巡察反馈的意见和提出的建议,认真研究梳理,逐项对照检查,限期整改落实,做到即知即改、立查立改和全面整改。坚持以落实整改、促进工作为切入点和落脚点,在工作中落实整改要求,在整改中推进工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建设“双一流”提供有力保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6_副本.jpg

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何栎、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何建华,化学化工学院系、中心、室主任,科级干部,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