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复课工作布置会

日期 : 2020-05-09
摘要
2020年5月9日,电气工程学院复课复学工作布置会在6117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系主任和二级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学院书记谢开贵主持。

2020年5月9日,电气工程学院复课复学工作布置会在6117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系主任和二级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开贵主持。

谢开贵传达了学校开学复课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详细介绍了目前学生返校情况、后续返校计划及学校开学复课方案。他强调,开学复课工作必须和疫情防控工作协调推进,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确保校园的绝对安全,必须交出“一百分的答卷”。

谢开贵指出,与会的系主任和支部书记必须向各二级单位传达学校精神和学院工作部署,引导各位教工把精神状态调整到位、把责任意识落实到位。一方面要对师生健康摸排工作常抓不懈,做实疫情防控工作;一方面,要做好“线上+线下”课程教育,强化课程育人工作,讲好疫情中展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再一方面,老师们要肩负起教书育人主体责任,主动关心学生的心理状况、就业情况,加强对毕业生、贫困生的心理疏导和关心帮扶。

随后,胡建林介绍了目前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包括校园进出、公务出差、疫情每日报送等。

李剑强调,开学复课两大关键工作,一是抓好本科生课程,加强对学生课程辅导,二是要抓好毕业设计指导工作,各位老师一定要主动关心学生,平稳完成疫情防控期间开学复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