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研究生院(研工部)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交流活动

作者 : 研究生院 何培

日期 : 2020-05-21
摘要
2020年5月21日,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在研究生院410会议室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对前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心得进行交流和总结。

2020年5月21日,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在研究生院410会议室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对前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心得进行交流和总结。研究生院(研工部)在院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王时龙副校长作为支部党员在线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林鉴军主持。

按照机关党委的工作安排,全体党员首先通过视频参加了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机关党委书记郭兴明作了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并对主题教育深入推进和落实做了工作部署。 

图片1.png

视频会后,支部全体党员在会场,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心得和感受展开了交流谈论。王时龙发言,结合学校近期的工作重点,指出党员同志应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围绕“立德树人”这个核心任务,在工作中不断加强政策学习,提升管理水平,做到工作有思考有研究、有推进有突破。

图片2.png

研究生院副院长刘京诚表示,通过主题教育的学习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有更深刻的理解。本次疫情对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也是不小的考验,本学期共开设研究生课程1200多门,其中900多门均开展线上授课,学生返校后需保障线上线下教学顺利衔接,平稳过渡,研究生院教职工在做好保障服务的同时还主动思考,创新工作方式,这也是践行主题教育精神的体现。会上其他党员同志也就自己科室正开展的工作以及如何在工作中贯彻落实主体教育精神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林鉴军对本次学习进行了总结,并对本学期党支部组织生活进行了安排,他表示支部将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联合学院等方式开展学习,不断丰富支部党组织生活的形式和内涵,提高组织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