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党委常委会召开2020年第17次会议

日期 : 2020-05-26
摘要
5月26日下午,党委常委会召开2020年第17次会议。会议由舒立春同志主持。

5月26日下午,党委常委会召开2020年第17次会议。会议由舒立春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开幕式上的致辞和5月24日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学校近期开学复课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再接再厉,特别是针对学生返校后相对聚集等疫情防控潜在风险,坚持底线思维、精准防控,将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要切实关爱学生,教育引导学生思想不麻痹、防疫不懈怠、防护不放松,在深入细致了解掌握思想动态基础上做好心理和学业帮扶,统筹做好补考、授位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的回信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精神,研究了学校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把总书记对留学生的关怀和期望体现在来华留学具体工作中,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扎实的工作举措做好留学生招生、培养与管理工作,提升留学生培养质量,推动中外学生交流,更好服务国家发展大局和学校“双一流”建设。

会议批准了附属肿瘤医院召开党员代表大会的有关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