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光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统一战线座谈会暨两会精神学习讨论会

日期 : 2020-06-01
摘要
2020年5月29日下午,光电工程学院在主教学楼1408会议室召开2020年统一战线座谈会暨两会精神学习讨论会。院党委书记秦岚、副书记 纪委书记刘俊、党委委员刘玉菲、余华、全体在家统一战线人士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刘玉菲主持。

2020年5月29日下午,光电工程学院在主教学楼1408会议室召开2020年统一战线座谈会暨两会精神学习讨论会。院党委书记秦岚、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俊、党委委员刘玉菲、余华、全体在家统一战线人士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刘玉菲主持。

1_meitu_1.jpg

会上,秦岚与全体与会同志一起学习了2020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分享了自己学习心得,结合学院学生就业工作,特别阐述了集中精力抓好“六稳”、“六保”工作的重要性。与会同志在分享学习心得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生培养、学科建设、就业帮扶、校友工作、绩效激励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2_meitu_2.jpg

邹建、李伟红、徐溢、任春华、林晓刚、雷小华、张洁、冯鹏、臧志刚、陈涛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