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本科学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日期 : 2020-06-01
摘要
为了进一步做好就业指导及服务工作,针对性开展就业帮扶,6月1日,土木工程学院在建工馆第一报告厅召开本科学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为了进一步做好就业指导及服务工作,针对性开展就业帮扶,6月1日,土木工程学院在建工馆第一报告厅召开本科学生就业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华建民、重庆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孙江林,学院党委副书记马骥、副院长谢强、学院辅导员及20余名待就业学生参会。

图片1.png

 孙江林指出,为应对疫情给就业形势带来的影响,学校及时将招聘会调整到线上,企业也通过“空中双选会”等形式开展招聘工作。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的职能就是给学学生们提供就业指导和服务,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根据自身求职需求,积极给学校提意见、提要求。

会上,马骥鼓励同学们主动分析自己就业面临的问题与困难,主动跟辅导员和学院沟通,以便学院能有针对性地给同学们提供帮助。随后,与会同学一一讲述了自己的就业意愿、目前进展和面临的困难。在详细了解未就业同学的就业意向和就业中存在的困难后,谢强指出,疫情当前,就业形势虽然受到影响 ,但希望未就业同学充满自信,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挑战,及时调整心态,克服困难。学院也会采取多种措施,帮助同学们早就业、就好业。

华建民表示,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复杂。学院高度重视和关心毕业生就业,学院会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努力创新方式、拓展渠道、精准服务,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