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研究生“嗨girl”夏日美妆大赛举办

日期 : 2020-06-18
摘要
​2020年6月-7月,重庆大学研究生“嗨girl”夏日美妆大赛正式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重庆大学研究生院主办,由重庆大学研究生会承办。

2020年6月-7月,重庆大学研究生“嗨girl”夏日美妆大赛正式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重庆大学研究生院主办,由重庆大学研究生会承办。

恰逢六月初,微风不燥,阳光正好,同学们的返校生活刚刚开始,为展现当代研究生的青春与活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建设和谐生动的校园文化,并给各位研究生以及准研究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给“美”一个新的诠释,重庆大学研究生会特以“嗨girl”为主题举办首届夏日美妆大赛。

6月“嗨girl”夏日美妆大赛正式拉开序幕,共设有“元气”、“聚会”、“国际”三个主题板块,引起了同学们热烈的关注和讨论。经过八天的踊跃参与,报名截止后,收到的参赛作品妆容类型丰富,光彩熠熠。

1.jpg

“嗨girl”夏日美妆大赛投票正式启动推文一经发出,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发出一小时阅读量突破2000,微信推文阅读量突破1万,留言90余条。线上投票于持续三天后截止,投票数累计近2万余票。

2.jpg

综合专业老师的打分,每个主题最终产生出前三名,“元气”妆容前三名分别是来自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张同学、艺术学院研究生李同学以及光电工程学院研究生夏同学,“聚会”妆容前三名分别是法学院研究生杨同学,计算机学院研究生雷同学,建筑城规学院研究生李同学,“国际”妆容前三名分别是艺术学院研究生李同学,法学院研究生韦同学,建筑城规学院研究生夏同学。

3.jpg

首届“嗨girl”夏日美妆大赛不仅展现出重大学子才华横溢、活力四射的青春风采,也为大家的返校生活增添了趣味,更加提供了一个让大家尽情展示自己魅力的平台。大赛虽已落幕,我们的青春永不落幕,抓住机会,尽情绽放。看我们神采奕奕、魅力尽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