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虎溪管委会举办摄影基础知识培训讲座

日期 : 2020-06-19
摘要
6月19日下午,为提高虎溪管委会职工的摄影摄像水平,提升新闻宣传稿件质量,虎溪管委会在综合楼DZ228开展了“摄影基础及应用”知识培训讲座。

6月19日下午,为提高虎溪管委会职工的摄影水平,提升新闻宣传稿件质量,虎溪管委会在综合楼DZ228开展了“摄影基础及应用”知识培训讲座。

本次讲座由于文超老师主讲。于文超毕业于重庆大学新闻学院,有丰富的摄影摄像经验,他结合自身实践向老师们分享了摄影构图和后期制作的相关知识。

QQ图片20200623161553_副本.jpg

分享结束以后,于文超与老师们进行了现场互动,就如何使用后期制作软件进行了交流。

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让大家学习到了很多摄影知识。虎溪管委会以后还将组织系列的学习培训活动,提高老师们的摄影水平,进一步提高校园活动宣传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