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和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 2020-06-22
摘要
6月22日上午,机关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回信精神和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党委书记郭兴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回信精神,并组织同志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考察宁夏的重要讲话精神和6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主持中非团结抗疫特别峰会上发表的主旨讲话。

6月22日,机关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回信精神和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党委书记郭兴明主持会议。

QQ图片20200622162629_副本.jpg

郭兴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的回信全文和习近平总书记给袁隆平、钟南山、叶培建等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全文。与会同志结合疫情防控、新时代科技创新工作新形势等作了发言,表达了以实际行动助推我国科技事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微信图片_20200622163102_副本.jpg

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近期考察宁夏的重要讲话精神和6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主持中非团结抗疫特别峰会上发表的主旨讲话,与会同志进行了学习和研讨。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发表的重要讲话,对当前工作重要指导意义。校部机关要结合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配合上级党委和政府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积极助力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工作。要坚定不移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坚决防止校园出现疫情。要坚定不移围绕“人民至上”理念开展工作,立足岗位努力奋斗,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等工作中展现高校力量,贡献机关智慧。要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坚决做到“三个不动摇”,持续建设机关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根据会议安排,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结束后,与会同志还就机关党委“七一”表彰、“七一”主题活动安排、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和研究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