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能动学院隆重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日期 : 2020-06-24
摘要
“多年师生情,今朝惜别离。满堂祝福语,只赠学子行。”2020年6月24日上午,重庆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A区动力楼后门大阶梯处隆重举行。

“多年师生情,今朝惜别离。满堂祝福语,只赠学子行。”2020年6月24日上午,重庆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A区动力楼后门大阶梯处隆重举行。此次户外毕业典礼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扶平主持,参加人员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学院教师代表、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学院2020届全体毕业生,部分毕业生家长通过腾讯会议直播在线观看。

图片11-.jpg

在毕业典礼仪式上,全体参与人员合唱了国歌。学院教师代表刘朝教授上台致辞,刘朝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向所有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他用热力学中的基本定理告诫同学们要在未来坚持终生学习,继续进步,勇于担当,并希望同学们始终记住学院是大家永远的家。

图片1-.png

学院教师代表刘朝教授致辞

硕士毕业生代表2017级万洁同学真情流露地讲述自己在学院七年的学习生活经历,本科毕业生代表2016级刘潇繁同学分享自己四年的学习竞赛经历,两位同学向学院老师表示由衷的感谢,并代表毕业生们祝愿学院和母校蓬勃发展,再书华章!

图片2-.jpg

硕士毕业生代表2017级万洁同学发言

图片3-.png

本科毕业生代表2016级刘潇繁发言

学院院长廖强教授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踏上新征程的同学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对即将扬帆起航的毕业生们寄语,嘱托大家修身立德,终身坚守知识分子的良知、责任和担当;不断提高能力,增长才干,追求卓越;同时希望同学们用大爱之心体察自己所拥有的世界,用责任和道德成就家国情怀的担当。

图片4-.png

学院院长廖强教授致辞

学院党委书记潘良明教授代表学院接受了2016级本科毕业生代表李凯同学赠送的纪念品《动力楼》画作并致辞。潘良明告诫同学们,应当积极要求进步,做一个政治上的明白人;要灵活运用我们所学的知识,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也勉励大家,走出校门以后,继续关心母校的建设和发展,为学校和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继续献计献策;潘书记还祝愿大家事业上作出突出的成绩,家庭幸福美满!

图片5-.png

学院党委书记潘良明教授接受毕业生代表李凯同学赠送的纪念品

学院副院长孙宽研究员宣读了授位决定。在授位仪式上,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教师拨流苏并授位,在重庆大学校歌中全体毕业生依次上台接受授位并合影留念。大学的时光若白驹之过隙,转瞬即逝。能动学院300余名本硕博毕业生即将走向工作岗位,祝愿毕业生们,带着学院和母校的殷切期望,在未来的生活和工作中,开启美好的新篇章!

图片6-.png

学院副院长孙宽研究员宣读授位决定

2020届毕业生——部分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