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关党委举行“七一”表彰大会暨“党旗飘扬,先锋引领”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 : 2020-06-30
摘要
6月30日上午,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机关党委在国际会议厅306举行“七一”表彰大会暨“党旗飘扬,先锋引领”主题教育活动。会上,与会同志分别进行了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机关党委书记讲授了抗疫专题党课,并对机关先进支部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6月30日上午,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机关党委在国际会议厅306举行“七一”表彰大会暨“党旗飘扬,先锋引领”主题教育活动,缅怀党的光荣历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激励动员机关全体支部和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克服新冠疫情影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机关党委书记郭兴明、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栎、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个人以及新发展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何栎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630121901_副本.jpg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开幕,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郭兴明带领新党员、老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会场。

微信图片_20200630121801_副本.jpg

郭兴明围绕“发挥科技支撑作用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给大家上了一场生动的专题党课。郭兴明运用大量的事例和内容围绕科技在抗疫中的作用作了解读,深入解读习近平关于科技战“役“的重要论述,对科技工作者的家国情怀作了深入诠释。

微信图片_20200630121518_副本.jpg

机关党委委员、科发院常务副院长朱才朝和机关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邓绍江分别代表机关党委宣布了《机关党委关于“党旗飘扬,先锋引领”朗诵比赛的表彰决定》和《机关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并对朗诵比赛中的获奖支部、机关党委7个先进党支部、30名优秀共产党员、1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与会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分别为支部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社科处(期刊社)党支部书记游滨、保卫部王磊同志、档案馆喻玲同志分别代表先进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发言,一致表示将立足岗位、艰苦奋斗,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克服新冠疫情不利影响,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努力为学校立德树人事业和“双一流”建设再立新功。

微信图片_20200630121506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630121502_副本.jpg

郭兴明对本次活动作了总结,并就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做了强调,要求各支部和机关党员同志一要统一思想认识,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履职能力,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学校各项重点工作上来,统一到团结一心干事创业的要求上来;二要坚定必胜信念,正确认识疫情影响下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深刻领会“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的内涵和深意,切实把责任明确到位、措施落实到位、问题解决到位,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三要全力以赴,进一步优化机关工作作风,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思想,提升机关服务质量和效能。四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对标主题教育总目标、总要求,狠抓整改落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建设让上级党组织放心和群众满意的机关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