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携手重庆火锅企业 共助消费扶贫

日期 : 2020-07-02
摘要
6月29日,重庆大学国合办、校友办与重庆大学重庆校友会、MBA EMBA校友会开展了推进绿春县优质农副产品走进重庆知名火锅企业活动。

为更进一步推进校友企业参与消费扶贫,健全消费扶贫长效机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6月29日,重庆大学国合办、校友办与重庆大学重庆校友会、MBA/EMBA校友会开展了推进绿春县优质农副产品走进重庆知名火锅企业活动。

上午,学校工作人员赴巴将军火锅、秦妈火锅、周师兄火锅、鲁西肥牛等重庆市知名火锅企业推介绿春县的优质香辛料。

1.jpg

下午,重庆大学定点扶贫工作调度会暨农产品采购签约仪式在主教学楼510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廖瑞金以及重庆巴将军火锅、秦妈火锅、周师兄火锅、巴渝汉家火锅、鲁西肥牛等企业的10余名校友企业家代表和行政主厨出席会议。

会上,大家观看了学校定点扶贫工作宣传片,绿春县挂职副县长李雪松和绿春县正华农产品加工厂总经理瞿正华通过视频介绍了绿春县特色香辛料。

2.jpg

廖瑞金介绍了学校2020年消费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指出学校将在加强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宣传、助力农副产品提质增效、建立符合市场规律的销售渠道以及帮助绿春县农副产品进学校食堂等方面建立健全消费扶贫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大力度。对校友企业和校友在助力学校开展定点扶贫工作中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动员校友企业更进一步参与消费扶贫。

3.jpg

重庆巴将军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人庆、鲁西肥牛(重庆)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思霖、重庆秦妈实业集团公司采购总监秦超、重庆周师兄火锅联合创始人刘路尧、重庆巴渝汉家火锅总经理吴安明等从实地考察调研、科技帮扶、品牌打造、营销借力、农企对接等方面积极为学校建言献策,并表态一定全力支持学校的扶贫工作。

会上,4家重庆火锅企业与绿春县正华农产品加工厂正式签订采购协议。

4.jpg

绿春县扶贫办副主任卢沙斗通过视频参会,参加会议的还有国合办、校友办主任胡友强,副主任任明、雷达,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郑恒毅,重庆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郭宏,MBA/EMBA校友会执行秘书长刘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