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虎溪校区党工委UC联合学院支部与弘深学院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 2020-07-02
摘要
2020年7月2日,虎溪校区党工委UC联合学院支部同弘深学院支部开展“瞻仰革命烈士、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35人,一同前往重庆歌乐山烈士陵园,缅怀革命烈士。

为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2020年7月2日,虎溪校区党工委UC联合学院支部同弘深学院支部开展“瞻仰革命烈士、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在党工委委员、弘深学院院长唐胜利同志,UC联合学院支部书记、院长张志清同志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35人,一同前往重庆歌乐山烈士陵园,缅怀革命烈士。

图片1(1)_副本.png

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来到烈士公墓,面向党旗,新入党的同志郑重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同志列队向长眠于此的300多名烈士默哀致敬,并献上自己手叠的白色纸花,向他们为解放战争胜利作出的牺牲表达崇高的敬意。

图片2(1)_副本.png

活动过后,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重大、受益匪浅。在庆祝建党99周年之际,通过瞻仰革命烈士,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全体同志铭记先烈、忆苦思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推进校区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