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党委常委会召开2020年第23次会议

日期 : 2020-07-07
摘要
​7月7日下午,党委常委会召开2020年第23次会议。会议由舒立春同志主持。

7月7日下午,党委常委会召开2020年第23次会议。会议由舒立春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和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化认识并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事业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深化改革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

会议研究了爱国主义教育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重庆大学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工作方案》。会议强调,要着眼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始终高扬爱国主义旗帜,秉承“研究学术、造就人才、佑启乡邦、振导社会”的办学宗旨,弘扬“耐劳苦、尚俭朴、勤学业、爱国家”的校训精神,坚守“复兴民族、誓作前锋”的重大信念,教育引导广大师生砥砺爱国情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爱国主义成为全校师生的坚定信念、精神力量和自觉行动,凝聚起奋进新时代、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的磅礴伟力。

会议研究了2020年暑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持续巩固防控工作成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继续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保持学校现有疫情防控工作体系正常、 高效运转,并及时跟进疫情防控的最新工作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会议批准了后勤党委召开党员代表大会的有关方案。

会议批准医学高等研究院(医学院)直属党支部更名为医学院直属党支部。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层领导人员2019年度考核结果以及在中层领导人员中评选先进工作者的工作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干部社会团体兼职等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