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虎溪管委会组织开展舍区指导老师学年度考评工作

日期 : 2020-07-08
摘要
2020年7月8日上午,虎溪管委会在综合楼Z228组织开展了舍区指导老师2019-2020学年度综合考评工作。

2020年7月8日上午,虎溪管委会在综合楼Z228组织开展了舍区指导老师2019-2020学年度综合考评工作。此次考评旨在对舍区指导老师本学年工作进行总结,进一步提升舍区指导老师管理及服务水平。

此次考评由虎溪管委会主任夏之宁、虎溪党工委书记吴丙山担任考评小组组长,15位舍区指导老师围绕舍区教育活动、舍区管理与建设、公共服务开展以及本年度工作的重点、特色及成效等内容进行汇报。

IMG_7685_副本.jpg

夏之宁对舍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尤其在本学期疫情防控的特殊情况下,舍区老师配合学校完成了许多工作,有担当,有成效。夏之宁提出舍区教育要在三全育人的大前提下,追求“特”“新”“优”,做到“四有”:有思想引领、理论支撑;有品味的站位,注重现代味、科技味、创新味、国际味;有创新举措;追求有成效、成理论,个案有推广价值。

IMG_7708_副本.jpg

汇报结束后,考评小组对本学年舍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日常管理情况、任务完成情况、纪律执行情况等方面对15位舍区指导老师进行了评分,给出了评定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