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后勤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 : 2020-07-09
摘要
2020年7月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后勤党员大会在A区主教学楼三楼多功能厅召开。重庆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时龙,校党委副处级组织员魏群义出席大会。164名正式党员,4名预备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后勤管理处处长谢心灵主持。

2020年7月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后勤党员大会在A区主教学楼三楼多功能厅召开。重庆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时龙,校党委副处级组织员魏群义出席大会。164名正式党员,4名预备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后勤管理处处长谢心灵主持。

DSC_1455_副本.jpg

下午15点,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全体党员起立,同声高唱国歌。魏群义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后勤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王时龙在会上讲话,他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党员和广大后勤员工表示亲切问候。王时龙指出,本届后勤党委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把全体党员的政治热情引导到管理服务工作中去,紧紧依靠全体共产党员和全体后勤职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求真务实,不断进取,积极探索符合重庆大学实际、适应学校发展的后勤服务管理模式。特别是近几年来,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进一步理顺后勤管理体制,明确责权利,强化监督评价,完善激励约束机制,提高管理效率,提升后勤服务质量,为学校各项事业提供了坚强的后勤保障,助推学校发展呈现持续向上向好的势头。希望新一届后勤党委要高度重视自身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发挥出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团结全体职工,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保障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新一届后勤纪委要充分发挥监督职能,深入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积极构建风清气正的后勤服务氛围。

DSC_1476_副本.jpg

后勤党委书记明兴建代表上届党委作题为《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努力推进后勤各项事业科学持续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党的思想建设、党的组织建设、党的作风建设、管理制度建设等方面回顾了过去四年的工作,并对今后后勤的发展提出了目标和任务。

DSC_1502_副本.jpg

后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纾代表上届纪委作题为《忠于职责、敢于担当,为后勤各项事业科学持续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和《后勤党委关于党费收缴、使用情况的报告》。

大会根据党章和党的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后勤党委委员和新第一届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后勤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