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艺术学院召开2020年暑假留校学生安全会

作者 : 艺术学院 陈龙

日期 : 2020-07-14
摘要
为了加强暑期留校学生管理,落实好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暑假及秋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确保各项工作安全稳定,营造良好学习生活氛围,培育良好学风院风,艺术学院于2020年7月13日上午在艺术学院报告厅组织召开了2020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会议。

为了加强暑期留校学生管理,落实好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暑假及秋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确保各项工作安全稳定,营造良好学习生活氛围,培育良好学风院风,艺术学院于2020年7月13日上午在艺术学院报告厅组织召开了2020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周宇主持,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琦、学办主任赵灿林,各年级辅导员及全体留校学生参加了会议。

1.JPG

周宇介绍了我院2020年暑期留校学生的整体情况,宣读了《艺术学院2020年暑假留校学生宿舍管理规定》。要求留校学生要严格遵守管理规定,互相关心;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不允许私自留宿校外人员;注意饮食出行安全,做好防暑及宿舍卫生;非必要性不出入校园,外出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不聚集;与值班老师和负责同学保持联系,遇到问题及时反馈。

2.jpg

王琦对留校学生工作做了要求,值班辅导员要坚守假期值班岗位,不定期巡查学生宿舍,及时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帮助学生解决困难;学生干部要认真负责,通过各种联系方式每天与同学们联系确认安全,及时和辅导员老师沟通。同时,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好假期时间、充分利用好图书馆的资源充实自我,提前准备即将面临的挑战,体现了我院学生积极进取、自觉学习的良好精神风貌。

3.jpg

学办主任就假期值班安排及学校相应管理规定作了着重强调,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值班辅导员要严格按照《关于持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学生健康监测工作的通知》(重大校办〔2020〕81 号) 要求,切实抓好留校学生晨晚“两检”,依托市教委“学校传染病防控管理系统”,完成“日报告”“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