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附属肿瘤医院召开2020年半年工作总结会

日期 : 2020-07-16
摘要
2020年7月16日,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2020年半年工作总结会在国际学术会议厅举行,会议主要通报医院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并指出下半年的工作思路。

2020年7月16日,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2020年半年工作总结会在国际学术会议厅举行,会议主要通报医院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并指出下半年的工作思路。院领导班子,科主任、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学科带头人,护士长、病区护士长等共计19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张维主持。

20200716064501817_副本.jpg

院党委书记吴永忠作题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守住医院发展底线》的半年工作报告。吴永忠指出,2020上半年,我院在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和重庆大学的大力支持下,医院坚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二、三、四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积极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紧紧围绕医院“文化内涵提升和学术治院强化”两大发展主题;务实推进“文化内涵提升、学术治院、区域医疗中心和分院园区规划”四大任务;加强医院党的建设,配齐配强院领导班子;持续提高工作效率,出台“六位一体”工作举措;夯实基础医疗质量,深化肿瘤防治体系;推进智慧医院建设,不断提升管理效能。在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各方面工作稳中有进,取得不错的成绩。总结还详细分析了上半年的医疗运行和经济运行情况,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20200716064609776_副本.jpg

在会议总结时,张维强调,全院各科室要认真总结分析上半年工作情况,在肯定成绩的同时,重点要深入剖析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直面困难、直面矛盾,提出切实的改进措施。下半年,医院在市卫健委和重庆大学的领导下,继承和发扬红旗渠精神,围绕医院发展主题,持续推进国家癌症区域医疗中心和国家区域中医肿瘤诊疗中心建设,加快推进新院区建设,做好十三五收官总结,积极谋划“十四五发展布局”等系列重要工作。希望在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全面推进医院发展建设,各方面工作取得能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