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校布置暑期推进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日期 : 2020-07-16
摘要
2020年7月15日下午,重庆大学在A区主教楼506会议室召开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工作小组会议,布置学校暑期推进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2020年7月15日下午,重庆大学在A区主教楼506会议室召开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工作小组会议,布置学校暑期推进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王旭,校长助理、虎溪管委会主任夏之宁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委教工部部长胡学斌主持会议。WechatIMG73_meitu_1.jpg

王旭就学校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布置。她指出,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创建文明校园的重大意义,以认识到位推进工作到位。要增强自信,学校发展势头很不错,具有创建文明校园的良好基础,积极地把工作优势转化为创建优势。要狠抓落实,创建全国文明校园是一个长期性、系统性的工作,各单位要按照学校的要求,扛起责任,充分用好暑期的时间,根据分工要求,对照目标,相互配合,积极作为,努力将创建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确保取得实效。

胡学斌系统回顾了学校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工作的推进情况,分析了目前的形势,并对学校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工作的任务分工及要求作了介绍。

学校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工作小组40余家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