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校党委书记舒立春走访各民主党派重庆市委会

日期 : 2020-07-29
摘要
为进一步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外人士在参政议政、建言献智方面的作用,近日,校党委书记舒立春走访了各民主党派重庆市委会。

为进一步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外人士在参政议政、建言献智方面的作用,近日,校党委书记舒立春走访了各民主党派重庆市委会。  

舒立春分别来到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台盟等8个民主党派重庆市委会机关,与各民主党派重庆市委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舒立春介绍了重庆大学近几年来的统战工作情况。着重介绍了学校党委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论述精神以及中央有关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构建完善学校统战工作体制机制、发挥党外代表人士咨政献智作用、支持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QQ图片20200729093107_副本.jpg

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重庆市委会主委王新强,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重庆市委会主委吴刚,市人大副主任、民建重庆市委会主委沈金强,民进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硕,市人大副主任、农工党重庆市委会主委杜黎明,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重庆市委会主委张玲,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华,台盟重庆市委会主委王昱对舒立春的走访及学校党委对统战工作的重视、对党派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对重庆大学的发展及统战工作的成效表示赞赏。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发挥党外代表人士在服务国家及地方重大发展战略的咨政献智作用、构建党外代表人士履职尽责保障激励机制、民主党派重庆大学基层组织建设及换届工作等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

QQ图片20200729093117_副本.jpg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学静,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扬元参加了走访活动。各民主党派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组织处处长等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QQ图片20200729093124_副本.jpg